黑咕父

=玖月

【雷安】雨季

  雨季
注意事项:
1.雷安
2.段子体。
3.很短小,前面看不懂的请坚持看完,后面就明白了。
4.刀。
5.可能我这种人,一个半小时真的只能写一千多字吧。【掐点写的x😂】
6.人物凹凸的,ooc我的。
@雷安jiqing九十分

 0.
  这雨下得,马蹄莲也该开了。
  
    1.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想当一个海盗。
  我想当一个骑士。
  哈?
  哈?
  白痴。
  幼稚。
  
 2.
  【雷】
  你知道吗?今天下雨了。
  我很想你,就像当年你还在我身边的时候。
  但你知道这种话我是不会亲口对你说的。
  我给你种了一院子的马蹄莲,今天下完雨很快就会开了吧。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呢?
  还是说,你永远都不打算回来了?
  管你,反正本大爷会等你。
  
 3.
  【安】
  听说下雨了,你还好吗?
  我也很想你,很怀念还在你身边生活的日子。尽管你看起来永远是那么的欠揍。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想回到你身边。
  马蹄莲吗?那还真是谢谢你,明明你之前根本不会种花这种事情。
  我记得你说那是小女生才喜欢的东西
  照顾好自己,别再被雨淋了。
  还有,少喝点酒。
  你还是那么让人操心的家伙。
 
 4.
  【雷】
  我感冒了,家里没有药。
  药店离这里太远,我不想动弹。你要是还在该多好,这样这些麻烦事就都解决了。
  顺便还会给我煮碗粥什么的。
  我想吃你做的东西了,你这家伙,做东西为什么这么好吃。
  家里就剩下两罐啤酒了,看来得让卡米尔过来一趟了。
  你看,这就是你不在的后果。
  有没有感到罪恶感啊?白痴骑士。
  哼,我依旧对你当年幼稚的梦想感到搞笑。
  
 5.
  【安】
  我告诉过你别淋雨了吧?
  你就没有一次听过我说话的!
  多大个人了?什么事还要麻烦卡米尔那孩子。
  我就知道,根本不能放心你一个人生活。
  可是,你叫我怎么办呢?我能怎么办呢?
  我也很想回到你身边,给你煮粥做饭,照顾你这个让人感到头疼的恶党。
  罪恶吗?你真好意思说哦!
  还敢说我?
  是谁一脸智障的坐在海盗船上大喊自己以后要当海盗船船长的?
  
 6.
  【雷】
  仔细回想起来,你品味挺独特的,居然喜欢大红色的伞。
  我说,你不觉得下雨天打着那么一把伞,看起来很瘆人吗?
  混合着其它的红色,很刺眼啊……
  遭报应了吧……
  
 7.
  【安】
  有吗?我不觉得啊。
  大雨天那么清冷,红色看起来不是很温暖吗?
  还是说你被吓到了?
  哈哈哈,没想到恶党你也有胆子这么小的时候……
  忘了吧,明明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
  
 8.
  【雷】
  安迷修,你就是个傻逼!
  谁叫你那天来给我送伞了,嗝?
  我告诉你,本大爷就是被雨淋死也用不着你管!
  唔……这酒真特么难喝!
  你个傻逼……
  回来……
  
 9.
  【安】
  恶党!你!
  你怎么喝这么多……?
  你这个样子我也不好受……
  快回家好不好?
  快来个人把你带回家啊!
  
  我……
  我就在你面前……
  你抬头看看我……
  别喝了……
  
  10.
  一把大红色的雨伞映入眼帘。
  雷狮抬头呆呆看着面前的人。
  他伸手想要碰碰他。
  “安迷修……”
  那人叹了一口气,扶起他,什么也没有说。
  绿色的帽子和脸上宽大的围巾把他的表情全部掩藏在里面。
  “大哥……”
  
  不远处,那是他们刚刚离开的地方。
  一个粽发的年轻人安静的站在那里目送他们离开。
  “我在。”
  
11.
  没人听得见他说了什么,也没有人能看见他。
  
  12.
  马蹄莲花丛里,一块看起来很新的墓碑。
  
  安迷修,生于1997年,于2016年死于车祸。
  
  
  
  

评论(1)

热度(29)